我院图书馆设计方案评审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1-11-18浏览次数:992

我院图书馆设计方案评审会顺利召开

 

1117下午,我院图书馆设计方案评审会在国教院会议室召开。评审会由南京市规划局规委办组织,南京市规划局副总规划师程晓明主持。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省发改委投资处、社会事业处,南京市规划局城东分局相关领导出席了会议。我院党委书记尤建国、副院长陈桂林、卢兵、霍雄飞,纪委、检察审计处,宣传部、招标办公室,基建办公室等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评审会上,陈桂林副院长首先介绍了学院总体概况、图书馆项目背景,并对四套设计方案进行了总体介绍。规划局城东分局的相关领导介绍了我院校园规划的基本情况。评审专家对四套图书馆设计方案分别进行了认真的研究和讨论,各抒己见,畅所欲言,针对每个方案发表了意见,并提出了进一步完善的建议。评审会场面热烈,气氛融洽。最后,经专家投票表决,对图书馆设计方案进行了排序。江苏省南京市钟山公证处的公证员对评审全过程进行了公证。

院党委书记尤建国代表学院对评审专家及参会的上级领导表示感谢,他指出,我院会根据专家意见,综合考虑慎重选出设计方案,报经教育厅审批确定中选方案,并会根据评审专家的意见对选中设计方案进一步修改与完善,尽快定案付诸实施。

本次评审会的顺利召开,为加快我院图书馆建设步伐创造了条件。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