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宿舍C组团顺利通过质监部门主体验收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2-04-09浏览次数:724

我院学生宿舍C组团
顺利通过质监部门主体验收
 
          2012年3月30号下午踩着春天的脚步,踏着如油的春雨,经过大量的前期准备工作,在有关各方主体对工程进行初步验收的基础上,我院学生宿舍C组团迎来了栖霞区质监部门对主体工程的验收工作。
       我院学生宿舍C组团工程为地下一层、地上六层框架结构,总建筑面积32146.9平方米,建筑高度24.1米。地基与基础及主体工程于2011年5月开工。桩基分部工程已于2011年6月通过验收。在建设过程中,施工单位及监理单位的相关人员能够严格按照设计要求和国家现行的各项标准及规范要求进行施工、检查和验收,只有在前一道工序验收合格的前提下,方才进入下一道施工工序。
        栖霞区建筑安装工程质量监督站、华南理工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江苏省地质工程勘察院、南京堃正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江苏广宇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及院基建办公室人员,对施工监理单位的总结报告、工程各项质量安全资料进行了逐项审查,并对现场进行了验收。与会专家充分肯定了工程的主体质量,一致认为该工程主体完全符合验
收标准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