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公寓C组团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2-09-18浏览次数:2639

912,我院学生公寓C组团工程宣告竣工,并顺利通过质监、设计、勘察、监理等单位的专家验收,即将正式投入使用。

学生公寓C组团工程建筑面积31179㎡,地上6层,地下1层,建筑高度23.8m。由华南理工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设计、南京堃正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监理、江苏广宇建筑集团有限公司总承包。

当天上午10点半,由我院领导及栖霞质量监督站、江苏省地质工程勘察院、华南理工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南京堃正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江苏广宇建筑集团有限公司等单位组成的专家组一行20余人,对我院学生公寓C组团进行了严谨细致的检查验收。

在该过程中,专家组通过对楼层建筑每个部位的认真检查,认为本工程基本按照施工图纸及现行规范施工,主体结构良好,施工规范,资料齐全。在随后进行的竣工验收会上,到会专家一致认为我院学生公寓C组团的质量和条件均已达到验收标准,并同意该工程于近期开始投入使用。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