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活动中心工程建设稳步推进

发布者:基建处发布时间:2016-09-09浏览次数:637

    我院大学生活动中心工程,目前正进行室内装修及室外工程施工阶段。


基建处认真贯彻学校2016年党政工作要点及主要工作任务中加快推进学校基础建设要求,统筹安排,以狠抓工程质量、确保施工安全、把握整体进度、实现合作共赢为目标,科学组织、合理协调。

97日下午,华中处长主持召开了各分包施工单位进场后第一次工程例会,会议就工程质量、工期、进度、安全文明施工及廉政规定,对土建、剧场装饰、大厅展厅装饰、中央空调、消防、声学舞台、室外工程等施工单位以及监理单位提了具体要求,并现场办公协调施工单位提出的问题;随后,刁文兴副处长着重就关乎整体工程进度的中央空调安装施工提了相关要求,并要求监理单位严格根据监理合同及国家相关规范要求,抓质量、促进度、保安全、重协调。

为将大学生活动中心尽早交付使用,针对施工工期紧、分部分项项目交叉施工多等因素,我处将进一步规范工程管理过程,努力做好横向沟通和部门协作工作,精心组织,顾大局,强责任,确保工程质量优良、工期顺利、生产安全,竭力打造廉洁、精品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