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实训中心三期暨江苏现代机电技术公共实训基地工程顺利开工

发布者:基建处发布时间:2018-09-05浏览次数:794


201892日上午830分,学校实训中心三期暨江苏现代机电技术公共实训基地工程开工奠基仪式隆重举行。学校党委书记吴学敏、校长谢永华,纪委书记于林惠、副校长崔新明,以及相关职能部门及二级学院负责人等领导莅临仪式现场,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审计单位相关负责人,工人代表及基建处全体共50余人参加了开工奠基仪式。仪式由基建处华中处长主持。

谢永华校长在仪式上致辞。他首先对实训中心三期项目的顺利启动表示热烈祝贺,向参与项目的设计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以及学校的有关部门表示感谢,向奋战在一线的同志们、工友们致以诚挚的问候。他指出,实训中心三期项目是国家发改委“十三五”产教融合重点项目,也是这两年学校重点打造的基建项目,建好这个项目,对于大力实施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对接地方、服务产业,深化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因此,他希望建设各方齐心协力、密切配合,严把质量关、安全关、廉政关,努力把这个项目打造成精品工程、平安工程和廉洁工程。

随后,南京明麓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陶承民和南京江城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训高分别代表工程施工方和监理方讲话。

最后,吴学敏书记宣布实训中心三期大楼开工并为奠基石揭幕。

在吉祥欢快的乐曲中,与会领导一起为奠基石培上第一锹土,标志着实训中心三期工程建设正式启动。

  

【工程概况】 项目建设规模为20089.61平方,建筑总投资6465万元,框架结构,地下一层,地上五层。建成后,为我校机械、电子、交通类实习实训用房。


谢永华校长致辞


基建处华中处长主持仪式

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负责人讲话

吴学敏书记宣布开工

实训中心三期建筑效果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