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训中心三期(江苏现代机电技术公共实训基地)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发布者:基建处发布时间:2019-10-15浏览次数:684

        20191010日下午,我校在建项目实训中心三期(江苏现代机电技术公共实训基地)顺利通过竣工验收。学校党委副书记苏小冬出席会议并讲话,南京市建筑安装质量监督站领导到会督导验收工作,各参建责任主体单位项目负责人参加验收。会议由基建处处长华中主持。

质监站验收专家在听取了建设方、施工方、监理方对项目各项工作的汇报后,分成土建、机电、安全、资料等小组深入施工现场,从施工质量、工程安全、工程完成情况、工程资料等方面进行了细致检查,对工程质量给予充分肯定。

经核查验收、综合评审,各单位形成一致意见,认为该项目全过程管理符合国家基本建设程序,严格执行现行法律法规和强制性条文,整个工程项目质量和功能均符合设计施工要求和规范,一致同意上述两个项目通过验收。

最后,苏小冬副书记讲话,她首先代表学校感谢市质监站领导对于学校建设的关心,感谢各参建单位的通力合作。她指出实训中心三期项目的建成交付将大大改善我校学生实训实习基础条件,对于大力实施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对接地方、服务产业,深化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