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创大楼举行开工奠基典礼

发布者:基建处发布时间:2020-01-06浏览次数:364


双创大楼举行开工奠基典礼

20191218日上午10时,学校双创大楼EPC项目开工奠基仪式隆重举行。省住建厅公共资金集中建设处贺志良处长作为省集中建设主管单位莅临并讲话,学校党委书记吴学敏、副书记苏小冬,以及相关职能部门及二级学院负责人等领导出席仪式,各参建单位共50余人参加了开工奠基仪式。仪式由工程总承包单位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主持。



仪式上,苏小冬首先代表使用单位致辞。代表学校对项目的顺利启动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参与项目建设的集中建设单位、EPC总承包单位、全过程咨询单位以及学校各相关部门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即将奋战在第一线的同志们、工友们致以诚挚的问候! 她指出,双创大楼项目是我校近期开工建设的一项重要基础设施。该项目的建设,是我校按照《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建设第二批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示范基地的实施意见》,结合学校总体发展规划着重打造的一项重大工程。双创大楼的开工建设,必将对学校构建“专创融合”教育教学模式、培养“双创型”技术技能人才、开展“双创引领”国际交流合作、打造“双创浸润”的校园文化,全面提升教育教学水平与人才培养质量,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并使学校的教学和科研条件得到进一步改善。



因此,她希望建设各方齐心协力、密切配合,严把质量关、安全关、廉政关,努力把这个项目打造成精品工程、平安工程和廉洁工程。

随后,贺志良代表省集中建设主管部门致辞、省公共工程建设中心有限公司与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分别代表全过程工程咨询单位和工程总承包单位致辞。

最后,吴学敏书记宣布双创大楼项目开工,并与省公共工程建设中心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海陆共同为奠基石揭幕。



在吉祥欢快的乐曲中,大家同擎金锹,扬土培基,庆祝项目建设正式启动。


【工程概况】 双创大楼项目总投资1.5亿元,项目总用地面积为13006.24平方米。总建设面积为24665.22平方,框架结构,地上五层,地下一层,建筑高度23.62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