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仙林校区学生C组团公寓顺利开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3-08浏览次数:119

2011年1月8日,我院学生C组团公寓顺利开工。根据校园的总体规划,该工程是我院仙林校区学生公寓的关门之作,是学院进一步改善办学条件,推进学院建设与发展的基础性项目,它的建成将极大地改善现有学生的学习和居住条件。学生C组团公寓设计总建筑面积为32000㎡,总投资约6000万元,建筑框架类型为框架结构,其中地下1层,地上6层,可容纳学生约3000人。
  针对学生C组团公寓工程,陈桂林副院长做了专门的指示,要求基建办的全体同志能本着对全院师生员工负责的态度,时刻牢记把质量放在第一的原则,精心组织,规范操作,艰苦奋斗,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地把学生C组团公寓建设成为仙林校区的优质工程,建设成为让广大师生满意的精品工程,为推动学院的各项事业发展提供有利保障。基建办的同志们表示,将以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地投身到该项工程的建设当中去,确保工程质量、安全、工期等各项目标的全面实现。
  学生C组团公寓工程预计于2011年内建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