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实训中心三期水土保持设施验收鉴定书)

发布者:基建处发布时间:2020-08-28浏览次数:1310

我单位建设的实训中心三期(江苏现代机电技术公共实训基地)项目,建设内容主要为15层实训中心(占地面积:1.59hm²;总建筑面积:19921.3m²),包括与该项目有关的土建、水电安装、室外综合管网、景观等全部内容。

2020814日,我单位组织召开水土保持设施自主验收会议,主要结论为:建设单位委托相关单位编报了水土保持方案,按照水土保持方案落实了水土保持措施。验收组查阅资料及现场查看后一致认为,该项目在实施过程中落实了水土保持方案及批复文件各项要求,完成了水土流失预防和质量任务,水土流失防治指标达到了水土保持方案确定的目标值,符合水土保持验收的条件,同意该项目水土保持设施通过验收。

   现将该项目水土保持设施验收鉴定书予以公示,公示期20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可按如下方式联系我方。

  

   联系人:严老师

   电话:025-85864116


附件:

实训中心三期水土保持设施验收鉴定书(1).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