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共建聚合力 互促互进谋新篇 机关基建党支部与南京市规自局栖霞分局第二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发布者:李珏发布时间:2023-12-20浏览次数:69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深入推进“党建+”行动,深化校地合作,发挥党建引领作用。1220日,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机关第二党总支基建党支部与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栖霞分局第二党支部在分局会议室开展“学思想•身边榜样讲”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双方简要介绍了支部基本情况和经验做法,围绕组织“共建”、业务“共商”、校地“共治”、资源“共享”四个方面深入交流,表达了努力构建形成良性互动、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党建工作新格局的愿景。机关第二党总支基建党支部书记曹乾坤与栖霞分局第二党支部书记罗彬共同签署了党建共建协议。栖霞分局副局长薛亮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双方共同观看了《榜样》宣传片。最后,栖霞分局第二党支部樊文同志和机关基建党支部严明同志作为榜样代表分别做了交流发言。

双方将以此次支部共建为契机,坚持党建引领,进一步发挥党建赋能作用,发挥各自优势,在组织联建、队伍帮带、学习联动、资源共享、活动创新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与合作,努力实现党建与各项事业双融合、双促进、双提升,以高水平党建引领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图文、编辑:严明,审核:曹乾坤  华磊